近來有人冒琳琳我的名字在知識家裏欺騙其他的網友
下列這幾個問題都是他的回答方式,
琳琳有開一個知識團,
網友們請先看看此人的回答方式,
與琳琳我的回答方式真的是相去甚遠。



 




琳琳看完真是覺得啼笑皆非,
只能說這社會上什模樣的人都有吧!
而且此人對酒店的資訊也不甚了解,
琳琳第一次聽到酒店午場有中午11點就開始的班次,
應該是他自己開的酒店吧?!







說真的酒店行政助理是真的有這樣的職缺在,
但是~也有很多報章雜誌或是其他不肖的人當作是個名目的。
所以要非常謹慎的挑選!




他這樣的說法真的是汙辱到琳琳的妹妹們,
真的讓琳琳很生氣也很傷心,
寶貝們:因為琳琳而讓你們成為標靶,
他這樣的說法更可以證實這人是仿冒琳琳我的,
大家可以看看琳琳部落格的文章,
看看琳琳都是怎麼說話的。
只是真的覺得自己的妹妹被人家這樣汙陷很心疼,




接下來這人就真的讓琳琳我很火大了,

說些難聽的話琳琳可以不與你計較。

但是你無中生有的毀謗我拿小姐的身份證,

來做人頭帳號這點!

如果你再無中生有,琳琳不會再容忍你!!!

而且琳琳我覺得很奇怪,

我根本不認識你,

為什麼要這樣汙蔑琳琳我呢?





妳說我偷別人的文章,
請你拿出證據來,
部落格文章都有時間可以證明,
琳琳的文章都是琳琳我一字一句打出來的。

這是琳琳的知識回答,
兩者相較之下應該就有很明顯的不同。
琳琳從來不逼我的寶貝妹妹們做他不願意的事,
也不會去慫恿他人做一些違反他意願的事情!

 
這是琳琳的知識回答,兩者相較之下應該就有很明顯的不同。琳琳從來不逼我的寶貝妹妹們做他不願意的事,也不會去慫恿他人做一些違反他意願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