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朋友介紹我認識一個酒店經紀人

他說要跟我簽1年的合約

我不想簽可以嗎


A:妳好水水

不是這樣的,
妳如果跟經紀人沒有任何的債務存在,
並不需要簽任何合約書或是本票
不要被他騙了
千萬不要簽下任何東西喔


酒店經紀的工作就是帶你去酒店上班
幫你處理你在酒店的一切事務
也就是你工作上的保母
酒店經紀是不跟小姐收取任何費用的

進這行的建議是因為這行經紀

店家甚至小姐跟客人都有所謂的資質。
若你進行時找到資質不好或者是胡搞瞎搞的。
較會對這行產生不信任感以及複雜的感覺。
建議找比較正派點的公司行號入行
員工的薪水歸薪水,跟經紀人的是不同的。
你有空可以在看仔細我網站,之前有提過。
針對旗下小姐,他的薪水待遇在公司
直接面試的小姐都是一樣的。
差別在於經紀的小姐,酒店店家會額外的支付經紀費用,
那這是就他的多餘的開銷。
與小姐部分就不相干。也不會抽到任何小姐的薪水。

想來酒店上 班的 小姐 or 想詢問工作事宜

 有問題都可隨時都可在部落格留言or致電給琳琳呦!

  台北酒店經紀 〝夏琳琳〞

  MSN: self-perfectionist@hotmail.com 

電話:0960-788-303

部落格:http://blog.yam.com/ddd77tw

即時通:ddd77tw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打工,禮服店,便服店,

鋼琴酒吧,酒店上班,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