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才去上班2個月,其他姐妹對客人都好有一套喔

我都呆呆的坐在那邊不曉得要幹麻。

A:水水妳好

妳先觀察客人的類型是怎樣的,

再來針對他回答妳的答案{表情是不是很興奮的}。

來判斷他是不是 喜歡這樣的話題,

如果他喜歡,

就一直跟他聊下去。

我建議你最好是問他興趣嗜好方面的事,

因 為大多數的人可以說到他的嗜好,

他就會很開心的一直說下去,

妳只要給予適時的反應,

例如,我也喜 歡....哇~妳好厲害~改天教我之類的

他就會感到很開心,

也會覺得你有再聽他說話。

更會感到你跟他很 投契。


想詢問工作事宜 

 有問題都可隨時都可在部落格留言

or致電給琳琳呦! 

  台北酒店經紀 〝夏琳琳〞 

  MSN: self-perfectionist@hotmail.com   

電話:0960-788-303

部落格:http://blog.yam.com/ddd77tw

 即時通:ddd77tw    

酒店經紀,酒 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打工,禮服店,便服店,

鋼琴酒 吧,酒店上班,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