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四川變臉,永遠不知道他下一秒是什麼樣子。

人生就像變幻莫測的海,時而平靜,時而浪海滔滔。

人生就像整人糖,時苦,時酸,時辣,時甜。

人生就像一本書,鋪陳可以平淡無味,也可高潮迭起。

人生就像下一場棋,每顆棋子不完全都是自己主導。

人生就像做一齣戲,可以充滿冒險,可以浪漫奢華。

人生就像闖關遊戲,總是一關接著一關的突破。

人生可以計畫,但無法預期。

也正是因為無法預期,所以處處都有驚喜。




每個人的一生,不管過程是平淡,是精采,結局都是一樣。

既然結局都是一樣,人生都會結束,何不讓自己精采的過。

讓自己的人生不管像什麼都好,重要的是知道主角就是自己。

就算是書,作者是自己。

就算是戲,導演是自己。

就算是夢,主角是自己。

在人生的過程中,什麼都可以失去,除了自己。




曾經有人問
琳琳我,為什麼想當酒店經紀呢?

是因為錢賺比較多嗎?

琳琳我的回答是:做酒店經紀這個工作除了賺錢,還有一個原因。

只是因為我想幫助那些有夢想的人,可以有一個圓夢的機會。

我想幫助那些就要對生活低頭的人,讓他知道未來充滿希望。

我想幫助那些被錢壓的無法喘息的人,讓他能有鬆口氣的時候。




琳琳我帶的小姐裡面,有單親媽媽,有家裡負債幾百萬的,有被地下錢莊追的走投無路的,

有在銀行工作的,有在廣告公司工作的,有還是學生的,有想出國留學的,

有家裡有重症的父母,有想要買間房子給爸媽的,有純粹想賺錢的。

什麼樣的人都有。

我知道
酒店這環境他不單純,也知道有一些不是用正當手法帶小姐的經紀人。

我無法掌控妹妹們要找哪個經紀人帶,

只能把來找我的妹妹們帶好,讓他們完成他們的目標。

對我來說,人與人的相遇,都是緣分。

每一個會來找我的妹妹,都是緣分。

我把每一個妹妹當成是自己的家人、朋友。

我希望他們賺到錢之後懂得規劃,我希望他們能各自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當我看到他們賺到錢,開心的展開自己新的人生。

心裡面都是感動,也是對自己的肯定。




我的人生或許不是最精采的,但對我自己來說卻是最有意義的。

大家是否找到自己人生的意義了呢?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