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憑什麼姊還真是莫名奇妙的爆紅。

雖然大多數人不是很喜歡她,但支持他的人還是很多。

相對之下,
琳琳我個人還滿欣賞HOLD住姐的。

第一次看到他在大學生了沒的表演,

真是讓
琳琳我捧著肚子大笑了好久,

多虧了HOLD住姐,讓
琳琳我一天的壓力瞬間都消除了。



琳琳我非常欣賞HOLD住姐的原因是,

她有他自己的個人特色,而且非常鮮明。

比如說他的服裝,跟他的妝容,都是經過他自己設計過的。

反其道而行的時尚風格,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也傳出了許多經典流行話語。



現在這個世代,真的是只要你敢秀,沒有不紅的道理。

琳琳我自己還非常欣賞HOLD住姐的一點是,

她非常的有自信!

不管他在做任何的表演,就是專注在那個表演當中。

盡全力的去詮釋他所要傳達給觀眾的角色的靈魂。

這讓
琳琳我想到以前曾經有個老師說過,

不管做什麼事情,只有專注才能把事情做好。



琳琳
有一個朋友,算是一個相當有才能的人。

很多事情他都會,但卻都不精。

她這個人的優點,就是對任何事情都充滿好奇。

但缺點也就是對太多事情太多的好奇,

導致每一件事情都不專精。

有好多次,他都有一個想法,想要把當下這件事情做好。

但都因為有其他的事情,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於是原本信誓旦旦要做好的事情,又沒下文了。



琳琳也常常跟我的妹妹說,如果今天你選擇到酒店上班

就好好的認真
賺錢,賺到自己要的錢,就趕快離開。

但就是會有一些想法比較叛逆的妹妹,

喜歡在
酒店上班的同時,分心去做其他的不該做的事情,

導致原本要做的沒做好,想要賺的錢也沒賺到,

預定好要離開的時間,也無法離開。



幸好這樣的人並不是全部,

還是有很多的妹妹到
酒店上班是非常有目標的。

給自己設定好金額,以及時間,

就無論如何要在自己訂定的時間內完成。

如果做每一件事情都有這樣專注的力量與無論如何的決心。

就算是逼不得已要到
酒店上班,也不會淪陷在這環境裡。



跟大家分享這些呢~主要是希望每一個人,

都可以專注在自己所要扮演的角色上面,

不管是媽媽、情人、妻子、丈夫、小孩、演藝人員、工程師、

清道夫、總經理、小助理....等等。

專注的把自己在每一個時間點所要扮演的角色扮演好,

就可以減少許多〝早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

琳琳跟大家一起共勉唷~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