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10月19日當天下午,琳琳我打電話給他,

關心他的傷勢有沒有好一點,也提醒他要上班的事情。

打了幾通,都沒有人接。

那時候,琳琳我開始有點擔心了,

不曉得他的傷勢怎麼了,還是發生了什麼意外。

傳個簡訊請他回電。

一直等到晚上,電話一樣沒有人接,簡訊也沒回。

請我的助理打給他,一樣沒有人接。

之後琳琳我請我的助理用另一隻號碼打給他,(他不知道的號碼)

很神奇的,他接了電話,說他在火車上,但火車誤點。

還說到台北會打給我的助理。

過了大約一個小時,我的助理打給他想跟他確認他的位置時,

電話又開始沒人接了。




這時候,琳琳我已經大概知道是什麼狀況了。

十點多的時候,琳琳我用同事的電話打給他,

他也接了。琳琳我只說:陳小姐,你確定你要這樣耍我?!

他就把電話掛了,回了封簡訊說錢他會還。

看到簡訊,琳琳我整個人都火了。

好心幫忙一個人,竟然被對方這樣惡意的詐騙。

一直到這個時候,琳琳我都還不知道,

〝思思〞跟〝Kiwi〞是同一個人。



隔天,琳琳我帶著我的助理到店家去拿他的身份證。

發現他留給店家的電話跟留給我的電話不一樣。

但那時候也沒想太多,覺淂一個人有兩隻手機,

也是很正常的事。

琳琳我的助理跟我要了他留給店家的那支電話,

一查之下,發現原來〝思思〞=〝Kiwi〞=陳雅詩。

我們徹徹底底的被騙了,而且是被惡意的欺騙。



琳琳我覺淂6200元不是多大的錢。

只是被用這樣惡意的手法欺騙,完全是感覺的問題。

當初琳琳我只是基於一個好心,想要幫忙妹妹。

沒想到遇到這種惡意欺騙的人。

這個行為真的很要不得。

琳琳我認為,有什麼困難,可以提出來,

我們可以一起想解決的方法。

或是有什麼苦衷,也可以說出來,

不需要用這種方式來騙人。



琳琳我今天公佈他的資料,不是要逼她還錢。

而是要讓所有的酒店經紀和大家知道,這個人~是個騙子!

千萬不要借他錢,也不要聽他說的什麼理由。

因為他從頭到尾就是來騙錢的。



這一次,就當作琳琳我花了6200元上了一課。

要幫助別人之前,還是要先瞭解對方,

做好對彼此的保障,避免再次發生這樣的事情。



以下這兩張,是琳琳我跟他傳簡訊的內容。





這兩張是這個女騙子的身分證正反面。

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這個人!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