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是有價值的。

不管是從事什麼樣的工作,不管是什麼樣的社會地位,

價值的衡量標準,並非擁有多少財富,或是多少人脈,

而是對於自我的肯定。



琳琳我知道,大家多多少少一定會對從事八大行業的我們,

有不一樣的想法,或是不一樣的眼光或評斷。

但這些對琳琳我來說,都不重要。

琳琳我來說,只要我們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有的妹妹會因為自己在酒店上班,就覺得自己不如別人,

就覺得自己比別人低下,覺得自己沒有價值。

但這些都是不必要的。

就算從事八大行業又如何,是酒店小姐又怎樣,

如果不是為了賺錢,誰會想要這樣喝酒熬夜傷身,

誰會想要這樣對著客人強顏歡笑。



人生的價值,是自己給的,不是別人論斷的。

即使只是一個路邊賣口香糖的老奶奶,

他的生命還是有價值的。



琳琳我常說,酒店小姐,不是一個永遠的事業,

他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

只是現階段可以解決困境的其中一個方法,

只是一個可以達成金錢上的目標的一個途徑。

但在酒店上班,並不代表這個人的全部。

或許因為負面新聞看的多了,而把酒店小姐與低下畫上等號。

琳琳我想要說,如果你對於酒店的了解,只來自於電視媒體。

那你根本不了解酒店



酒店上班可以很複雜,也可以很簡單。

全看個人是如何去做選擇。

如果只是每天固定上班,不該碰的東西不碰,

酒店工作只為了賺錢,不八卦,不牽扯到不相干的事情,

那一切都可以很單純,錢賺夠了就離開,就這樣簡單。

但反之,一切將會變的很複雜。

就像上星期新聞報導的那樣,什麼尋仇,什麼槍殺。



一個人身邊是什麼樣的朋友居多,個性也大部份會是那樣。

所以一個人的氣質涵養,是可以自己培養,自己選擇的。

可以讓自己過的一點價值也沒有,

也可以讓自己不停的成長,為自己的生命加光。



琳琳有時候會看到一些在酒店上班的妹妹,

會有一些自暴自棄的想法,

想勸也不知道從何勸起。

當一個人對自己的自我價值感低落的時候,

不管別人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以前人常說,天生我材必有用!

每個人都有可以一展長才的地方,只是找到的時間早晚罷了。

不要輕言的放棄自己,更不要覺得自己低下。

記住!在酒店上班,只是一個過程,不代表人生的全部。

自己的價值自己賦予,不需要別人贅言。

相信自己,遠比相信別人的閒言閒語來的有幫助。

琳琳與大家共勉唷~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