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琳我常說,酒店工作不管你的學歷如何,不管你的經歷有多豐富,

只管你的外型是否漂亮,是否討人喜歡。

所以如果外型不是非常亮眼的妹妹,就要提升自己的服務品質,

讓客人喜歡自己的服務,或是喜歡自己的某一項特色,

這些
琳琳我之前都有提過。

酒店上班,只要有心想要賺錢,不可能有賺不到錢的道理。

一切都是自己的態度問題。



關於別人對於
酒店小姐的評價,其實琳琳我一直都不想去聽。

因為我都覺得,我們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這是我們的人生,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

更不一定要獲得大家的認同。

就像有的人會覺得
酒店經紀是一個推人入火坑的工作。

琳琳我一直都覺得,我只是提供一個管道,

讓想要賺錢的妹妹有人可以幫忙帶路,

讓想要到
酒店上班的妹妹有人可以照顧而已。

酒店經紀只是一個讓妹妹了解酒店工作的橋樑而已。

就算這世界上不認同的人還是有,但我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就像
酒店小姐
,也是靠自己的努力在賺取每一分錢,

既不偷也不搶,那些不了解的人,就隨他們去說吧!

畢竟嘴巴長在別人臉上,我們既然管不著,就隨他去吧!

不要因為別人的嘴說出來的不中聽的話而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只要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標,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別人愛說就讓他們去說吧!

他們又不會幫我們解決我們的問題,只會出一張嘴,那就這樣吧!




人都是這樣矛盾的動物。

對於別人的人生總喜歡品頭論足,覺得別人怎樣不好,

覺得什麼工作不好,但當自己真正缺錢到火燒屁股時,

誰顧的了那麼多呢?!

那些喜歡批評的人們,對於別人的問題並不了解,

只會出一張嘴教別人要怎麼做,這樣真的是幫助嗎?!

等到如果今天問題是落在自己的身上時,又是怎麼面對的呢?!



每一個人都是別人人生的過客,我們只有參予的權利,

並沒有主導權,更沒有控制權。

可以給予建議,但方向盤,請讓當事人自己掌控。

人生該往哪一條路,是由當事人自己決定的。

後果也是當事人自己要負責的,所以別人的人生,就放手讓她去吧!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