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需要相互珍惜、包容。(圖/取自網路)



一篇「一個北京妞兒寫給所有的女人、太牛逼了」文章最近在大陸微博微吧引發討論,說要女人收起如公主般的刁蠻任性,珍惜身邊的男人,「他沒逼我長成曼玉嘉欣,我沒理由逼他蓋過李嘉誠(香港首富)。」,讓不少男性網友看了感觸萬分,直說太有才了!

文章一開始先論女性比男性長命的原因,除了女性大多不常抽菸喝酒以外,還有一個主要原因,就是男人要負擔的責任較重,女人可以不計後果的犯間歇性神經病,然後美其名說,「我們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不是故意的啦」,再撒個嬌,男人哪會生氣。
 

「女人似乎總喜歡問一些諸如你真的喜歡我嗎、我和你媽掉河裡你先救誰、我和她誰漂亮」,還有女人要愛情、要浪漫、要人家逢年過節送玫瑰,一邊又要現實、要生活、要人家攢錢買房買車……,讓筆者不經怒呼:「你以為男人都和蓋茨有一腿啊!」

有女人嫌棄男人沒本事,嫌棄個沒完沒了,這樣當然不行,「你以為你男人是耶和華啊?你乾脆多找幾個,有給你掙錢的,有給你爭臉的,有點燈說話的,有吹燈拔蠟的得了!」,筆者也說:「要是我的男人真的就沒那本事,我就忍了,弄不好他有了本事,我就沒了他呢。他沒逼我長成曼玉嘉欣,我沒理由逼他蓋過李嘉誠。」

還有女人無法理解為什麼男人看起球賽就忘我、每周都要到和哥們喝幾次小酒,「你只要接受就可以了;因為那些事是不需要你去理解的。就像他不會理解,你的衣櫃裡有你一天一件換到80歲都不重樣的衣服一樣,雖然他不理解,但依然願意為你相中的一條裙子,去吃半個月的素。


 

婚後也是一門學問,最好別把抱怨掛在嘴上、整天臭臉,平時最好讀點書以內養外,「男人回家了,你能笑著就別喪這個臉了,幹嘛啊,苦大仇深的?你男人是殺你爸爸那仇人麼?跟了他不會是想演繹一出女版的傷城吧?」建議女人好好展現苦練已久的廚藝,跟他聊聊最近偷學的「學問」,「有這麼一個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好媳婦,你想讓他有外遇都難!」

筆者認為,男人會對女人好,主要都是因為「他現在愛你」,騎他頭上撒尿都行,但如果太過,小心把男人逼急了,「珍惜那個依著你由著你性子的人。你要記得,若不是他愛你,你什麼都不是

女人要學會居安思危,給自己留條後路,男人現在把你當老佛爺貢著,但如果他一下變了心,可是來不及了,「平時收斂一點,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咱那點『刁蠻』勁,老使就使就不管用了。」

洋洋灑灑寫了3千多字,最後筆者列出10條女人應該培養的「好習慣」(見文末圖表),「強烈希望,姐妹們看完之後,除了可愛,更多幾分優雅!」

這篇文章其實在網路流傳多年,有網友覺得這篇文章太經典了,又重新轉載分享,結果在微吧引起近3千網友的討論,讓不少受到女友「荼毒」的男性網友心有所感,直說文寫得精闢,誰娶得到這種女人算他福氣。

 

10個女人應該培養的好習慣
 1. 養成每天寫點什麼的習慣,哪怕是紀錄,哪怕只言片語。

 2. 不認同別人的看法很正常,因為你有一個獨立的CPU,但
         要學會尊重。

 3. 別和你爺們吵架了,才想起你姐們我,再這樣恕我概不接              待!
 4. 就算你長得的確賽過張柏芝,也別搞出「陳冠希事件」
 5. 注重內心,但別不修邊幅;男人審著美都疲勞,整天邋邋遢           遢的你這兒給誰看呢!
 6. 了解點國家大事,但別不近人間煙火;了解點時尚潮流,但           不必盲目跟風。
 7. 一輩子就一個男人,並不丟人。
 8. 如果可以,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一處純純粹粹屬於你自己           的落腳之處。

 9. 記住,男人身上有你一輩子也學不完的東西。你必須欣賞男           人。至於欣賞什麼樣的男人,欣賞男人的什麼,我想在於
        你的品味。

 10. 一切條件允許,在適當的時候,做母親吧。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電話:0960- 788- 303

◎可以傳Whatsapp或Line與我即時聯絡唷~◎

LINE的QR碼如下,可以直接掃描加我唷~



微信的QR碼如下,不想打字傳訊息,也可以直接用對講的唷~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