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男友~對他好~啥對他來說我做啥都成ㄌ裡所當然~
他對我很~上學知道我不吃早餐的~會幫我買早餐~
怕我冷忘ㄌ帶傘都會幫我準備好~時常給我驚喜~
 
但因為朋友~有時都會把我丟一邊~
好多次也是因為朋友吵到分手~
因為她朋友喜歡我~我跟他說~他還懷疑我~讓我很生氣~~
第2個男友~他人不錯~為有幾點缺點~1很愛喝2愛賭3為朋友丟我在旁邊~
這2段愛情我都談ㄌ好幾年~交往中~分分合合~
好累~聽多我錯ㄌ我會改~再給我一次機會~對不起~
或其其他他的'方式~
累ㄌ
現在終於單身ㄌ~
我比別人還黑皮~
現在得知有些男生喜歡我~
我就莫名覺得煩~就算ㄌ~
只要我跟他說話~他重複問我同一個問題我就會發飆~
發完飆就不想理他~不然就是現在對男生極度沒耐心~~
只要他言語不對~我就會批哩啪拉的罵他一頓~
成經也巴過男生~~
是否家裡關西老爸愛喝酒~愛打人~所以我剛好又交到那樣的男生~
我才變成這樣ㄋ??
我是否這樣做已變成病態???
 

水水妳好

 

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你找的男友都有同一個特點。

 

就是都會為了朋友把你放在一邊呢?!

 

我在想,妳應該在尋找男友的過程中。

 

潛意識都在尋找某種特質的男人,

 

這不是你的錯,

 

我希望你仔細的去想想,

 

他們在個性上或是

 

做事的方式是不是都有幾點是雷同的,

 

而這樣的特質會吸引妳去喜歡他們,

 

從這點去發現、去做改善。

 

妳就比較不會再遇到這樣的人了!

 

至於你對男生的態度變了,

 

是因為妳現在對男人失望了。

 

跟你的家庭也有關係在,

 

因為妳沒經歷過妳想要的愛情。

 

所以妳選擇對男人放棄,

 

暫時不想再去碰觸這部份。

 

所以妳才會態度變那麼多,

 

水水,只要妳把下列這點作改善。

 

他們在個性上或是做事的方式

 

是不是都有幾點是雷同的,

 

而這樣的特質會吸引妳去喜歡他們,

 

從這點去發現、去做改善。

 

妳一定可以在遇到更好的人的!

 

相信自己,給自己一次機會。

 

妳只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現在你知道問題在哪,

 

就一定可以改變。

 

加油^^

 

祝你找到一個好歸宿喔!

 



很多女人窮盡一生都在尋找某種特質的男人,

可換來的卻都是傷害,

琳琳希望妳們可以先看看,

過往的感情是不是都有相似之處?

不可能都是會遇到一樣的問題。

沒有那麼巧吧?!

原因就是出在你自己!

因為你總是在選擇同樣特質或個性的男人,

才會造就這樣的自己!

想逃脫這樣的宿命,

就改變自己的目標吧!

想來酒店上班的小姐 or 想詢問工作事宜
有問題都可隨時都可在部落格留言or致電給琳琳呦!
台北酒店經紀 〝夏琳琳〞
MSN: self-perfectionist@hotmail.com 
電話:0960-788-303
部落格:http://blog.yam.com/ddd77tw
即時通:ddd77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