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什麼也沒說。

點點頭就去洗澡了,

她心想,我知道男人總是會愛玩,



接二連三,DAVID的謊言越來越多,

常常千千下班回家時都還看不到DAVID

千千不斷的安慰自己,

男人總是愛玩,玩累了就會回到我身邊。

兩個月過後,

千千下班回家時,

就看到DAVID與一個陌生女子坐在一起。


DAVID
不敢抬頭看千千,


那女子說:妳好,我是
NICA

我懷了DAVID的孩子,已經3個月了。


我想跟
DAVID結婚,你把DAVID讓給我好不好?!


千千冷著臉問:
DAVID,你要跟她結婚?

她懷了你的孩子?!是不是?!


我算什麼?!

我給了你多少機會你知道嗎?

我這樣對你,

你怎麼可以?!

你怎麼可以?!


你怎麼可以?!


DAVID
:是,千千我知道我對不起你,

可是NICA已經有我的孩子。


我不能不負責!


我已經跟我爸媽說了,

請你原諒我。千千~

千千:你要對她負責?

那我呢?

你怎麼不說你要對我負責?

DAVID:千千~我知道我錯了!

你成全我們。

千千:你要我來成全你們,

都已經是這樣了,

你還要我原諒什麼?!

你們滾,什麼都不用再說!

~~~

~~~

~~~

那天早上八點,我接到千千的電話,

千:琳~DAVID他背叛我,他外面有女人就算了!

還有孩子了,琳~我好傷心喔!


琳:千,不用傷心,不用難過。


他會這樣對妳,也代表他不是個好男人。

那女人要就給她。

千:琳~我懂了!

琳:妳現在要做的應該是好好的上班

存一筆錢在身邊,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兩年後,千千離開了這個花花世界。

她用她存的一筆錢,開了一家咖啡店。

名字叫做〝幸福咖啡店〞


為什麼琳琳會突然提到千千呢?


因為就在昨天,琳琳才去了那家〝幸福咖啡店〞

很多人會因為感情受挫,

受到挫折、受到傷害不要緊。

重要的是你要不要讓自己爬起來,

很多人來酒店小姐,都是有她背後的故事。

或許很多人不贊同酒店行業

但其實酒店只是個跳板,


當你經濟狀況不好時,當你走投無路時,


當你想完成你的夢想時,

酒店就是一個輔助。


琳琳作經紀也有四、五年的時間了,

在這段時間裡,

琳琳所帶的每個酒店小姐

都是有她背後的原因才來做酒店的,


其中,大多數也是因為家裡欠債。

琳琳也很希望大家可以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這些人,


很多時候,當你真的逼不得已時。


是無從選擇的!

當然,有很多酒店小姐

也是很辛苦的用雙手打拼他們的夢想。

今天分享給大家的,

就是一則成功的故事。

也是讓琳琳覺得很欣慰的一個妹妹,


也希望目前在所有這行業的酒店小姐們,


都可以勇往直前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不管你是不是琳琳的小姐

琳琳在這裡都祝福妳^^

想來酒店上 班的 小姐 or 想詢問工作事宜

 有問題都可隨時都可在部落格留言or致電給琳琳呦!

  台北酒店經紀 〝夏琳琳〞

  MSN: self-perfectionist@hotmail.com 

電話:0960-788-303

部落格:http://blog.yam.com/ddd77tw

即時通:ddd77tw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打工,禮服店,便服店,

鋼琴酒吧,酒店上班,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