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琳琳又聽到同事們在說一個妹妹的故事,

那個妹妹叫做漂漂。

漂漂在酒店裡算是紅牌,

她在酒店裡做了2年。

一直都很節省,

沒想到最近卻被朋友騙錢,

漂漂打給我的同事秋天。

漂漂:秋天,我存的3百萬配朋友騙走了!

秋天:什麼?!被騙了3百萬?!

怎麼被騙的?

漂漂:她跟我說她公司需要資金,

只要等2天資金就匯過來了,

我才借她的,我跟她認識8年了。

她怎麼這樣對待我?

我做酒店小姐辛辛苦苦賺的錢,就這樣被她騙走了。

秋天:我只能說,不管是朋友還是情人,

只要談到錢,都很容易會有狀況的。

還是簡單點好,不要有金錢上的牽扯。

別哭了~錢在賺就有了,

只是這個教訓,讓你花三百萬認清一個人。

漂漂:我知道了!

就這樣通話結束。

琳琳聽到這裡真的替那個漂漂很不值,

只能說,人真的要受到教訓才會學乖吧!

曾經琳琳我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只是金額沒那麼大,

也是認識了很久很久。

經過那次的事件,深深讓琳琳覺得

朋友真的不要有金錢上的瓜葛比較好,

友誼也才能長久喔^^

想來酒店上 班的 小姐 or 想詢問工作事宜

 有問題都可隨時都可在部落格留言or致電給琳琳呦!

  台北酒店經紀 〝夏琳琳〞

  MSN: self-perfectionist@hotmail.com 

電話:0960-788-303

部落格:http://blog.yam.com/ddd77tw

即時通:ddd77tw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打工,禮服店,便服店,

鋼琴酒吧,酒店上班,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