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朋友一起吃飯時,朋友突然說了一句~

琳琳!你上新聞了!〞

我心想~怎麼可能!又沒有新聞來採訪我....

朋友立刻用他的智慧型手機,秀給我看。

一看到,還真的嚇到了。

沒想到因為之前看犀利人妻時,

寫的一系列琳琳看完犀利人妻的想法,

竟然讓琳琳上了聯合報!!!

原來這麼多人在關注琳琳的文章跟心情啊!

琳琳覺得很開心。



其實琳琳只是把心裡面最真實的想法表達出來,

也許就是因為真實所以引起了共鳴吧!

透過犀利人妻讓琳琳成長了很多,

更看到台灣女人的堅強與毅力。

從這部戲開演,到他結束。

雖然只是在電視前收看,

卻像是跟著謝安真一起經歷過一次婚姻一樣。

從幸福快樂到遭遇婚變,從一蹶不振到找到自己。

每一個過程,都是那樣的真實,那樣的有感染力。

幾次看到劇中人物,隨著劇情的情緒起伏,

把在電視機前的我們的情緒也一起牽引著。

我真的覺得~隋棠把謝安真這個角色詮釋的非常好。

當然還有其他演繹精湛的演員。

因為有他們,這部戲才能引起這麼多人的喜愛!



當然~琳琳還是要說~

希望不論是任何年齡、任何角色的女性,

都可以多愛自己一點!

想要愛,唯有從自己先開始做起,

才有可能得到更多。



最後~謝謝大家來看琳琳我的文章唷~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