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幾天的好天氣,今天又開始下雨了。

每到了雨天,總會有捉拿不完的思緒,在腦海紊亂的遊蕩。



站在屋內,看著窗外的雨絲,絲絲紛飛。

腦中閃過了〝突然的自我〞。

相信在網際網路世界中的大家,

也曾有跟琳琳我此時相同的情緒過吧!

因為工作,我們必須時時刻刻處在最佳狀態。

因為感情,我們必須避免可能觸碰到的地雷。

因為家人,我們必須忍住在外面所有受的傷。

因為好多好多,讓我們一層又一層的武裝自己。




應該很久沒有跟自己對話了吧!

應該很久沒有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了吧!

應該很久沒有隨心所欲了吧!



或許社會的現實逼著人們成長,

但也因為這些過程,讓人生更加的豐富。

我們可以改變,可以成長,但不能忘了自己。

有多久沒有容許自己小小的放肆了~

有多久沒有像初生嬰兒般單純的笑了~

有多久沒有像孩童般對世界充滿好奇了~

這些一個又一個小小的自我,沒有消失,只是被隱藏住了。

在每一個夜深人靜時,

在每一次酒酣耳熟時,

她才有機會小小的登場一下......

但很快的又會被理性給抑制住。



琳琳我常聽老人家說,人活著就是要開心的。

人活~永遠都是要為自己活。

人生不長也不短,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就盡量做吧!

只要不危害社會人群就好。

是阿~人生就這麼長,時光一過不再有。

若還有這麼多限制,那豈不是什麼也別做了。

現在也不會有這麼多創造不可能的人了!



明天就是週休假日了,讓每個人心裡的小小自我出來透透氣吧!

小小任性、小小好奇、小小勇氣、小小單純...........

為千篇一律的生活,譜上一些些輕快的音符吧!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