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琳相信~很多人都覺得,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賺的錢是要拿來揮霍無度用的!

這樣的妹妹是有,但絕對不是全部。

每一個妹妹到酒店上班,都有他的苦衷或夢想。

只是他們大多不願意與人分享。



今天晚上琳琳跟一個妹妹約吃飯。

他是上午場班的,所以時間比較好約。

在跟他聊天的過程中,她說到~有客人跟她說了一些好聽話,

他覺得有點感動,而且覺淂對方似乎是真心的。

這樣的情形,琳琳相信很多妹妹都有遇過。

但千萬要記得,歡場無真愛。

每一個到酒店消費的男人,一定都有他想解決的需求。

就算在那當下說了什麼甜言蜜語,

都要記得~聽聽就好。



今天這個妹妹也有問到琳琳,賺到了錢要怎麼規劃?

我想~這應該也是大多數到酒店上班的妹妹需要了解的事情。

因為酒店這地方賺的錢比一般工作多,

又加上一星期領一次薪水,

所以比較不懂得理財的妹妹可能就容易守不住錢。

很容易覺得~沒關係,反正下禮拜又領錢了。

這樣的想法是不太好的。



琳琳我都會給妹妹一個觀念,

酒店上班很辛苦,每一分錢都是用自己的勞力換來的。

所以要更加珍惜,更加好好的運用。

如果可以,一定要強迫自己存錢。

看是要買基金,還是定存,還是買房子都好。

一定要讓自己把錢存下來。



還有~在酒店上班,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期限與期望達成的目標。

看是要花多少的時間,存到多少錢?

或是要買到車子、房子之類的。

讓自己有規劃,有目標,上班才會有動力。

而且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後,也會更加開心。

絕對不要渾渾噩噩的過每一天,賺多少花多少。

這樣才能讓自己早點離開酒店這個地方。



其實琳琳我一直都把每一個妹妹都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

所以當妹妹傻傻的去做一些傻事時,琳琳我都一定會念。

但念絕對不是說要管教或什麼的,只是一份單純的關心。


對於第一次踏入酒店這環境的妹妹,

琳琳也會比平常更嘮叨一些。

因為我希望每個妹妹到酒店上班,都可以完成自己想要的目標。

不要在酒店這個地方迷失了自己,或忘了自己的初衷。

一定要記得~酒店絕對不是一輩子的工作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