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地檢署調查,鍾姓嫌犯等三人在桃園一帶經營三家色情酒店,卻以這種名目剝削酒店小姐,例如化妝慢、沒有送客到門口、請假等,都要被扣薪,甚至還有酒店小姐被扣到倒欠酒店好幾萬元。而檢調人員調查時,還發現一名酒店小姐,已經罹患子宮肌瘤還被迫接客,連酒店小姐休息時吃的飯菜,也等同是餿水稀飯,讓偵辦的檢調人員也鼻酸。(林麗玉報導)

 

桃園地檢署調查, 一名鍾姓主嫌,在桃園中壢、平鎮一帶經營三家色情酒店,不過卻聯合剝削旗下的酒店小姐,以不同名目剝削小姐扣薪,包括沒有喊口號、化妝太慢、沒有到門口送客、沒留客人電話、甚至坐檯喝醉等,都會被扣錢,還有酒店小姐被凌虐毆打,甚至還有酒店小姐住院請假,竟被扣薪扣到倒欠公司好幾萬元,而檢調調查還發現,嫌犯為了要酒店小姐努力工作陪客,供酒店小姐吃的餐點也都相當簡陋,甚至還有其中一名酒店小姐已經罹患子宮肌瘤,竟還被迫接客,令偵辦的檢調人員也感到相當辛酸。新北市調查局科長考掄元說,這些酒店小姐的身世背景都相當令人鼻酸,有的是單親媽媽、有的父母離異自己養活自己,很多都是經濟狀況差才靠當酒店小姐維生,而酒店小姐的平均年紀只有二十歲左右,最小的甚至只有十八歲,而檢方帶回多人進行調查,訊後依照人口販運等罪嫌,裁定鍾姓嫌犯六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其餘2名嫌犯已五萬元交保。



琳琳小語◎

每一次看到這樣的新聞,都會讓琳琳我感到一陣鼻酸。

琳琳我覺得,酒店小姐是人,並不是賺錢的工具。

酒店小姐也應該要被尊重。

會到酒店上班的妹妹一定都是經濟上有問題,

逼不得已才做了這個選擇。

但這酒店這行業裡,就是有這樣非法的店家,在欺負小姐。

就是因為這樣,琳琳我才要不斷的提醒,

想要到酒店上班的妹妹,

你可以自己選擇你要不要找酒店經紀

有沒有跟酒店經紀的差別,琳琳我相信網路上都寫的很詳細。

可以自己去多多爬文。

千萬不要這樣迷迷糊糊就踏進來酒店這個地方,

避免去遇到這樣的事情。

不但沒賺到錢,反而還讓自己欠了一筆錢,永遠無法脫身。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