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最重要的是什麼啦! 那就是一個美美的妝容,應付約會的「甜美妝容」就是首選囉!因為男女通殺呀~

而今天除了要分享妝容外,也要連同髮型一起~所以是個2合1的實用文唷!由於它比較偏向淡妝,髮型也是自然派
所以我相信絕對不會難上手的,就算非化妝強者,也請抱持著滿滿的信心看下去唷!


底妝、遮瑕:
底妝我用BB霜打好,就直接在眼皮使用Nars的眼影打底膏,黑眼圈則使用make up forever的遮瑕膏。


然後再拍上蜜粉!就先完成了粉飾太平的第一個環結。


眼妝: 
接著我使用INTEGRATE的眉粉,刻意畫一個沒有眉鋒的「韓式平平眉」 (用中間色)


淺色眉粉可以延伸淡掃山根兩側~營造鼻影


接著使用珠光白色的眼影針對眼皮大面積打底~提亮眼皮,再使用淺粉色眼影打在眼窩,增加光澤!


接著使用MAC的大地色,混著紫與棕色的影眼,繼續疊在眼窩處,在下眼瞼的1/3處也要上一些唷!


以上是使用了1.2.3色 (色號編在下圖) 
接著用4. 深咖啡色來描繪最靠近眼摺處,眼尾稍稍&拉長,還可以在眼尾往上畫一些,加強立體感。

建議邊話可以張開眼睛邊看,要控制在張開眼睛 看的到一些些深咖啡眼影,再運用亮粉的眼影5. 來加強眼頭!


基本上眼影的部分就是這樣!



眼線我使用了2種,先使用Suki咖啡色眼線膠筆畫內眼線,咖啡色的線條比較柔和~ 眼線筆也比較好畫內眼線!


兩種眼線的訴求不同,一起使用可以創造更細膩的妝容!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