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血汗酒店,台中一對父子檔,以借貸金錢或是介紹工作誘騙涉世未深的女子,等到被害人還不出高額利息之後,就脅迫他們下海賣淫,一天接客至少五次,只能拿到一千塊錢 如果不堪凌虐逃跑,嫌犯就會恐嚇對家人不利,讓被害女子天天生活在恐懼中。

 

巧立名目扣光酒店小姐的薪水,接著強逼脫衣陪酒,軍事化的管理,小小屋子環境相當惡劣,這是台中血汗酒店當時被查獲的畫面,嫌犯有樣學樣,誘騙女子上鉤,在質押高額本票後提高利息,還不出錢就脅迫賣淫還債 被害女子每天最少要接五名客人,但所得卻只有一千元,根本無法支付高額的利息,如果有不堪凌虐逃跑時,嫌犯就會恐嚇要對家人不利 警方調查發現,嫌犯從九十九年起不法所得超過數千萬,其中還有被害人因為積欠上百萬利息,名下別墅被強行過戶的,這次見時機成熟一舉破獲這個犯罪集團,帶回莊姓主嫌父子檔以及兩名共犯,同時起出了玩具手槍鐵棍本票等贓證物,偵訊後將他們移送法辦,也讓被害人的夢靨終於可以解除。



琳琳小語◎

〝又見血汗
酒店〞這句話看似有點諷刺。
因為這樣的新聞已經不只一次出現在媒體上了,
但還是有很多妹妹會傻傻地被騙。

琳琳我在部落格當中,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想要到酒店上班的妹妹,
在到
酒店上班之前,一定要先做足功課,上網多爬文。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沒有真的像他們說的那樣天花亂墜的好事會降臨。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上的好,賺的錢多,
都是靠他們自己一點一滴的努力。
而且也不是每個妹妹到
酒店上班都會得到一樣的結果,
因為每個人付出的努力與時間不同,
每個人的外在條件,內涵手腕不同,
收入當然也會有高低之分。
但想要賺到較多的金錢,相對的也要付出同等的努力。
從來就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每次看到這種新聞真的是又生氣又心疼那些被騙的妹妹,
但心疼生氣又能如何。

琳琳我只希望,與我有緣的妹妹,能夠看到我的部落格裡寫的東西。
起碼先對
酒店工作有一點點的認識,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跟我約時間見面詳談。
我絕對可以完全回答妹妹的所有問題,
絕對會讓妹妹清楚知道,在
酒店上班的細節,
再讓妹妹自己決定要不要到
酒店工作
最後,老話一句,想要到
酒店工作賺錢的妹妹,
請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多聽多看多爬文。
聽完看完自己多思考。
別再傻傻地相信那些畫大餅的美麗陷阱!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電話:0960- 788- 303

◎可以傳Whatsapp或Line與我即時聯絡唷~◎

LINE的QR碼如下,可以直接掃描加我唷~



微信的QR碼如下,不想打字傳訊息,也可以直接用對講的唷~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