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畢業季,有的人擔憂升學,有的人擔憂未來。

因為暑假要到了,找暑期打工的人也增加了,

工作機會對於那些要找正職工作的人來說相對的減少。

因為很多公司會為了想要省錢而請工讀生。

畢竟工讀生的薪水比一般正職薪水來的少,

做的事情雖然比正職少但也不會差太多,

所以對於公司老闆來說是有利的。



最近因為暑假的關係,想到酒店暑期打工的人也增加了。

很多人都想要趁著暑假多賺點錢,

因為如果兩個月暑假認真一點,

不僅可以賺到自己一學期的學費,甚至可以更多。

對於有學費上面的壓力的人來說,的確幫助不少。



但也有很多年輕妹妹純粹是因為好奇,就跑來酒店上班

琳琳我說過,每個人到酒店上班的原因都不同,

會有因為欠錢的,也會有因為好奇的。

很多人都會覺得,既然只是因為好奇,為什麼要到酒店上班

為什麼要讓自己又喝酒又熬夜?

為什麼酒店經紀們要帶他們?

琳琳我先回答第三個問題好了。

今天假如有一個只是因為好奇而想到酒店上班的妹妹來找我,

你問我會不會帶她,答案是會!

但是在帶這個妹妹之前,琳琳我一定會跟他講解清楚,

關於酒店上班的工作細節,所有的利弊。

如果妹妹還是堅持,那我還是會帶。

因為今天這個妹妹既然這麼堅持,

就算我不帶,他也會去找別人。

與其讓他去找別人,亂找一通,有可能會被騙,

不如就我自己帶,起碼我知道我不會做什麼傷害妹妹的事情。



再來就是關於為什麼只是因為好奇就想到酒店上班這個問題,

其實這個問題到現在連琳琳我也是無解。

有的妹妹可能覺得在酒店上班

有酒可以喝,有歌可以唱,不僅不用付錢還可以賺錢,有什麼不好!

琳琳我只能跟妹妹說,如果有賺錢,一定要好好規劃,

因為存下來的才是真的賺到的。

不要讓自己在酒店上班的日子虛度了。

畢竟都那麼辛苦在賺錢了,賺到的錢如果可以好好運用,

對於不缺錢的人來說,可以用很久了。

不要因為一時的揮霍,等到清醒時,才發現自己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在酒店上班這麼久都沒有存到錢!



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想要到酒店上班

琳琳我一開始都會說清楚,並且讓妹妹好好考慮。

確定要到酒店上班之後,琳琳我才會帶。

但我都會希望妹妹可以考慮清楚。

因為酒店小姐,雖然錢賺的多,也很辛苦。

琳琳與大家共勉唷~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