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姊縱慾貪財 計較2000通告費

 更新日期:2011/09/08 05:30 王雨晴/台北報導

「憑什麼姊」陳小柔將粉絲當成「許願池」受批評,日前她上衛視《麻辣天后宮》自爆「愛錢成癡」、「愛性成癮」,最高紀錄一天17次,愛性愛,她更愛錢,甚至洗鈔票與硬幣,還照相、按照鈔票數字排列,外傳她通告費6000元,她昨澄清是8000,「你可以侮辱我人格,但不能砍我的價格。」

 

她說自己男性伴侶固定,「隨時都可以來一下,統聯客運和學校升旗台都嘗試過。」她英文名「Zoe」,朋友都叫她「肉慾女」,「我看男生第一眼先瞄『重要部位』,交往前要先驗貨,密語是『今天要到你家吃飯』!」

 

「我不接受砍價,不然就別發我,我很敬業,拿多少錢說多少話,物超所值。」擔心沒話題沒通告?「沒有就沒有,我不會因為想活在這圈子說謊,但我就是這麼有趣的人。」她說緯來《我們一家訪問人》、衛視《麻辣天后宮》及《真實謊言》都邀她。但《我們》製作單位說:「考慮社會觀感沒進一步邀請。」《康熙來了》說擔心年輕人有樣學樣,訪談修剪過。《麻辣》也不會完整播出她的性癖好。




面對這樣的新聞,琳琳我真的無言以對。

對於這個人,我選擇不做任何的評論。

但這樣的想法,是琳琳我不能認同也不能接受的。

從以前到現在,琳琳我都覺得,女人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品質,

想要什麼東西,都應該靠自己去努力。


以前老師曾經教過〝無功不受祿〞,不知道這句話,

在〝憑什麼姊〞心中,佔有多少份量,是什麼意義?




那些送她東西的人們,琳琳我真不知道是怎麼了!

知不知道這樣的行為,會扭曲了這社會的價值觀,

試著想想,如果是自己的家人,自己的朋友,做出這樣的傻事,

自己會不會勸他別再傻下去了!




今天自己想要什麼東西,靠自己的努力去得到,

反而會更珍惜,更有成就感吧!

靠著話術去要別人送,而且還都是送名牌的東西,

第一、琳琳我想問的是,你憑什麼?!

第二、琳琳我想問的是,這是什麼價值觀?!



媒體一再的報導這樣的人,只是把這個人的行為更加的擴大,

對社會大眾並沒有任何的幫助。

希望大家能把這個人的想法當成借鏡,而不是當成模範。

不勞而獲,並不可取!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