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利用客人,這個說法也不對。

如果客人沒有先對酒店小姐動情,就算酒店小姐怎麼說,

鈔票是在誰的口袋,又是誰願意拿出來的,

沒有誰在強迫誰。

就像酒店小姐酒店客人騙,也是一樣是自己要承擔的結果。

如果沒有先對酒店客人動情,誰可以騙的了你呢?!



不能覺得琳琳我這樣說就是無情,我只是就事論事。

一個人可以騙的了另一個人,一定是因為有信任。

沒有信任,就像路邊的路人,想要騙你,你會被騙嗎?

一定不會啊!

酒店這個環境說穿了就是各取所需罷了。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是為了賺錢,

酒店客人酒店消費,是為了好玩,或是滿足自己的欲望。

一方付錢享受,一方收錢做事,就這麼簡單。

再說,會到酒店玩的男人,最終還是會回到酒店

這個酒店小姐看膩了,一定會在換其他的酒店小姐

酒店想要找真愛,簡直比登天還難。

所以不管是酒店小姐,還是酒店客人,都醒醒吧!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是不變的道理。

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凡事還是靠自己的努力比較實在吧!



琳琳我都會跟我的妹妹說,千萬不要愛上酒店客人

因為我看過太多妹妹被騙被傷害的例子。

我把每一個妹妹都當成是我自己的家人,

所以基於保護我的妹妹的立場,

我都會在一開始就跟他們說這些觀念。

希望他們能夠把焦點放在賺錢上,

錢賺夠了,愛跟誰談戀愛就跟誰談戀愛,我管不著。

但女人永遠都要記得保護自己。

因為在男女關係中,男生可以上完床拍拍屁股走人,

但女生要是不小心懷孕了,要墮胎,或是要生下來,

對女生來說都是一個傷害。

被騙感情就算了,時間總是可以沖淡一切記憶。

但要是被騙的是錢呢?!豈不是很冤枉。

被騙感情又被騙錢又傷身,那是最笨的。

女人們,要學聰明一點阿!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