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Tina家裡的事情處理完後,


琳琳我約了很多次要回來酒店上班

但每一次都突然臨時有事不能來。

到這邊,琳琳我一直都還是很相信Tina,

誰知道,後來Tina不斷的再延後要回來上班的時間,

這讓琳琳我覺得很怪,一股說不上來的感覺。

其實琳琳我也不是非得要Tina回來酒店工作

不過就是希望Tina如果不想回來上班沒關係,

至少把錢還完,這要求應該合理吧!





為了保險起見,琳琳我請Tina到公司來簽本票。

但Tina堅持不到公司,說他自己會把本票簽好寄到公司。

琳琳我收到本票後,稍微安心了一點。

誰知道最後Tina開始搞失蹤,說不想上班了,

要把錢拿來還我,但每一次都放我鴿子。

這讓琳琳我非常傷心。

因為當初Tina有困難的時候,我能幫忙的就盡量幫忙,

沒想到最後會是這樣的結果。

錢~真的會讓一個人改變了他的本質。



琳琳我一開始還跟Tina說,不管你是要去跟別的酒店經紀

還是你想要去找一般工作,都可以,

但錢是一定要還的,不然我無法跟公司交代。

誰知道Tina就像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

跟我說,還錢就還錢啊!又不是多少錢~

但說這些話之後,錢還是沒還。

最後琳琳我逼不得已,只好把這一筆欠款交給公司處理。

搞到場面很難看之後,Tina才說要每個月還八千,

她現在已經找到一份工作了。



我想不管是哪一個酒店經紀,遇到這種事情,

往後借妹妹錢應該都會變的很小心吧!

這樣一次經驗,真的是讓琳琳我徹底的對Tina心寒。

我對Tina就像是對待自己的家人一樣。

只要有困難,我可以幫忙的一定盡力幫忙,

誰知道最後變成這樣難看的場面。

借錢的時候是一個樣子,還錢的時候又是另一個樣子。

不得不說,人因為錢,變的好現實。



琳琳我遇到這種事情,跟那些欠幾十萬跑掉的人相比,

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琳琳我一直覺得很納悶的一點是,

為什麼現在的人對於誠信是這麼的不講究?!

不過就是欠錢還錢,借多少就還多少,

我們並沒有利息更不用說是高利貸了,

為什麼到最後還要把情況稿的這麼複雜,

非得要大家把場面搞的很難看之後才要還錢。

難道這些人就是習慣對自己不負責任,習慣欺騙別人嗎?!

如果真是如此,那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她的名聲已經被她自己搞砸了。

毀掉名聲,只需要一瞬間,

但想要重建,卻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所以琳琳在此與大家共勉,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累積自己的誠信。

別因為一時為錢迷茫,毀了自己辛苦建立的誠信。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