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的劇情真是越來越好看了。

從安真開始變的犀利,懂得捍衛自己的權利後,是一集比一集刺激。

琳琳我很喜歡她說的幾句話:

超越傷痛的唯一辦法,就是原諒那些曾經傷害你的人。

真正的犀利,就是能勇敢的做自己。

不要怕!




當然在這部戲中,琳琳也很欣賞一個人。

那就是何愛琳。

她~是瑞凡的前女友。

於瑞凡當兵時,因現實及壓力問題,與在從軍時的瑞凡分手。

誰知分手後數年,瑞凡不但結婚,兩人還在同公司上班,

並相互競爭副總職位。

目前是安真的經紀人。



何愛琳這個角色,是一個很標準的事業女強人。

花了很多時間在工作上,做什麼也都比別人努力。

終於讓她爬上經理職位。

但也因為她的強勢,讓她在公司老是讓人恨的牙癢癢。

但其實愛琳這個角色,琳琳我自己很欣賞。

琳琳我欣賞的是她在工作上的態度,

雖然嚴厲了些,但也正因為如此而創造很好的成績。

凡事總有利弊,不可能百面好。

在公事上情講的多了,理就不好說了。

畢竟工作場合是個要求績效的地方。




看到最新一集的預告,愛琳扯了薇恩的頭髮。

真是幫所有的人妻出了很大一口氣阿!

琳琳我欣賞愛琳這種直來直往、愛恨分明的個性。



何愛琳還有幾句很經典的台詞,

放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嚕~

何愛琳:一旦妳累垮了~就會有別的女人~

花光妳的錢~住妳的房子~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何愛琳:妳不過是他的新玩具而已,玩膩的就丟了。

如果他為了妳離婚,我他×的頭給妳!

何愛琳你以為你的愛情很高貴嗎?

說穿了就是一個沒有良心又蠢到不行的死小三。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