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所有犀利人妻迷最愛的星期五啦!

在網上看,大家都為犀利人妻而瘋狂。

甚至將原本一星期最期待的星期天改成星期五。

還有人擔心如果這部戲劇結束後,以後的星期五該怎麼辦?!

看到這些留言,真讓琳琳我覺得,犀利人妻是一部很成功的戲劇。

而且~~~今晚為了回饋廣大的觀眾們,特地加長撥出時間為120分鐘。

讓許多犀利人妻迷大為讚好!

但也有不少人擔心,這該不會是4/1愚人節的梗吧.......

不管如何,大家總算等到星期五的到來啦!



今天琳琳想跟大家分享,我個人對於結局的看法。

因為三立電視最近推出了〝安真的愛情大抉擇〞的活動。

安真究竟要怎麼選擇呢?

是要選擇默默關心著她的花椰菜~藍總監,

還是要為了寶貝女兒萌萌選擇溫瑞凡,

或是乾脆活出自己,誰也不選,過一個人的自在生活?






琳琳我個人是比較傾向於安真一個人過生活。

畢竟在真實的社會當中,並不一定都會出現像藍天蔚這樣的角色,

來幫助受傷的人妻走出傷痛,並愛上人妻。

琳琳我很喜歡這部戲劇當中,教導人妻面對事情時的態度。

所以也希望他在結局時能給所有人妻們一個好的能真的發生的結果。




讓自己的生活,即使少了另一半,依然精采甚至更加絢爛,

就是對劈腿的另一半最好的報復。

對於結局呢~琳琳我的想法是~~~

安真一樣過著自己的生活,成為她女兒的好榜樣。

不僅事業成功,家庭也兼顧的很好。

而藍總監,就一樣默默的守護在安真母女倆身邊,

與安真的感情就像好朋友一般。

至於薇恩~我想他在劇中也真是個可憐的角色。

我希望她的結局是去接受心理治療,

好好的讓它變回一個正常的地球人。

而劈腿的溫瑞凡呢~老實說,琳琳我還真沒想過他的結局。

看網路上的網友希望他中年失業,又患重病,又被小三拋棄。

這樣的結局雖然有點殘忍。

但如果反向思考,何嘗不是給現在的人夫們做為一個借鏡呢!




最後,還是祝福所有在愛情裡受傷的那一方,

都能勇敢的站起來,堅強的往前走,開創屬於自己的新人生。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