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漸漸的將到尾聲,大家都在猜測劇中的結局。

大家最想看到的,都是希望藍天蔚能和謝安真在一起。

讓溫瑞凡和黎薇恩受到可怕的懲罰。

網路上漫罵黎薇恩與溫瑞凡的聲浪沒減過,

琳琳我想這對演員來說也是一種鼓勵吧!

對於他們演技的肯定。




對於結局,琳琳我卻有不同的想法。

大家總是覺得,女人就該找一個深愛她的男人,

與他相伴一生,才是幸福。

但卻忘了其實女人一直都擁有愛自己的能力。

即使總入婚姻,晉升家庭主婦,把愛分給了先生與孩子,

也要用愛先生與孩子同等的愛來愛自己。




這星期的第20集裡,琳琳我非常喜歡謝安真說的一段話。

「我的孩子不是我的擋箭牌,我才是我的孩子的擋箭牌,

為了不讓我的孩子受到一點傷害,

我情願接受你們一千箭、一萬箭,要我死都甘願!」

這一段話,讓琳琳我深刻感受到一個媽媽愛護小孩的心。




還記得之前有一句話〝凡事發生都有其原因及目的〞,

或許發生了這樣不愉快的事情,

就是要讓我們學習,如何更愛自己,

如何面對傷痛,如何重新振作。




外遇的男人與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自然會有他該有的結果。

還記得一句老話說〝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與其把心力放在咒罵他們怎樣過份,

不如想想怎麼面對接下來的生活。

更有實質效益。



當事件發生,有情緒是很正常的。

但~我們要讓情緒控制我們多久呢?!

一天、一個月、一年,還是十年?

都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這一部寫實的戲劇爆紅一定有他的原因。

他的功能是在激勵人妻們,警惕人夫們。

希望每一位人妻,都能從謝安真的身上,

學習到他的勇敢與堅強。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怕!

因為~真正的犀利,就是勇敢的做自己!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