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週犀利人妻撥出後,琳琳我最喜歡其中的某個部份。

就是真正變的很犀利的謝安真對溫瑞凡與黎薇恩說的那一段話。




謝安真:薇恩,妳覺得我在電視上說的有哪一句是謊話嗎?

我不知道妳能不能體會,要對別人承認自己的婚姻失敗了,

或是跟別人承認自己的老公愛上別人,是容易的事嗎?

難道要我跟你道歉?還是要封妳為聖母瑪利亞?

謝妳救了我老公!?讓她脫離苦海!?

在妳決定去做一件事情之前,

難道妳從來沒有準備
要去承擔她的後果嗎?!

既然妳事情都做了,敢做為什麼不
敢當?

謝安真對溫瑞凡說:你承擔你的後果就夠了嗎?!

你要連薇恩的後果一
起承擔你知道嗎?

當你對一個女人說:你愛她的時候,她就
是你的責任了,

你就有責任要保護她,不要讓她受傷,你還不知道嗎?

薇恩年紀還小,她可以預料不到今天的後果,但是
你呢?

難道你也是??

我知道,你們兩個現在都不好過,

但當初你們不是
說你們真心相愛?

無論如何都要在一起?

那為什麼現在你們
的感情看起來這麼脆弱?

難道這一點風風雨雨都禁不起嗎?

你總是說:我跟薇恩都沒有錯,一切都是你的責任


對!如果都是你的責任,光說有甚麼用?

扛嘛!你怎麼不
把責任扛起來呢?

謝安真對黎薇恩說:愛一個人的時候,

我們總是把他想得太完美,覺得
她不可能會犯錯,

錯的一定是別人。

我們之間,並沒有誰輸誰贏。

因為從來就不是我們的
兩個的戰爭,

真正在打仗的是過去的溫瑞凡跟現在的溫瑞凡
,懂不懂?

謝安真對溫瑞凡說:是男人就好好想一想啦,把責任扛起來!



琳琳我非常欣賞安真說的這一段話!

只能說編劇真的很厲害,真的很會寫。

琳琳我的想法裡,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只要決定要去做一件事,就一定要想到後果。

如果無法想到後果,也要想辦法去承擔自己所選擇的一切。



在犀利人妻這齣戲劇中,

溫瑞凡是一個已經三十好幾成過家立過業的男人。

他今天既然願意為了外面的小三放棄自己的家庭、妻小,

就要有那肩膀去承擔會發生的一切。

而不是光出一張嘴說〝這是我的責任〞就夠了。

而是要真正像個男人一樣,把責任扛起來。

既然選擇了薇恩,就應該好好對待她。

而不是奢望她成為第二個會為他付出所有的安真。




至於薇恩也是一樣。

既然選擇要當別人的第三者,就得去承擔所需要付出的代價。

而不是覺得一切都是別人的錯,別人的責任。

畢竟會有這樣的結果也是當初自己所選擇的。

沒有權利去怨天尤人。



在這世界上,做每一件事情都有相對需要付出的代價,

以及會得到相對的報酬。

如果每個人在做每個決定時,都能仔細的評估代價與報酬,

是否都是自己能接受的,再去做這決定。

或許世界上會少很多的懊悔與抱怨。

可惜的是,能這麼理智的人能有多少?!

既然我們無法完全理智的去做決定,

起碼也要讓自己有肩膀。

去承擔自己所做的一切。




逃避不能解決問題,抱怨更無法改變事實。

唯一能做的只有去面對並解決。

爾後警惕自己,三思而後行。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