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采穎無名看到一款我已經想買很久的指甲油,但到現在都還沒下手-爆裂指甲油。其實這一款指甲油已經出蠻久了,在它出來之後就很心動,很想買一瓶來試試看,不過沒試過不太敢嘗試,感覺好像很難擦,擦不出理想的效果。
但是看完這篇之後,我想我下禮拜去東區就會去買了。這一位作者很用心,用了7種以上的底色,每一種都獨具特色很好看,都有不同的感覺。喜歡爆裂指甲油的人可以看看喔~



夏天到啦 路上繽紛的人也變多了(笑)
那指甲當然也要好好打扮 豔麗一夏摟!
之前就一直聽朋友說OPI指甲油好用
而且OPI爆裂指甲油最近夯到不行
逛了YAHOO拍賣多方比較後,終於在美妍小舖找到價格最便宜的OPI爆裂指甲油
下標匯完款後,送貨很快速,兩天後就收到了
哈~~馬上打開玩色滿足我的好奇心!!


這次除了主角OPI爆裂指甲油,另外我還買了幾罐PASTEL、npeal的糖果色的指甲油,一罐才79,超便宜而且顏色很多!!! (所以我才發了狂買很多=”=)


耶~趕快開始找了老姐一起玩色囉 擦OPI爆裂指甲油之前,要先上一層底色 
盡量找亮色一點的指甲油,霧面的指甲油效果也會比較不明顯喔
等底色稍乾了之後 就可以擦上OPI爆裂指甲油,開始來爆裂了!!
塗爆裂指甲油的時候要記得要快快快 效果才會好~
因為爆裂的速度很快 效果也很棒 有一點像豹紋的感覺哈哈 


今天本小姐的成果喔
不錯吧~哈哈哈
好東西才推薦給大家齁
而且不管基底是哪個顏色 爆出來的效果我都很喜歡~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