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上班族期待的週末夜了!

過了今天,又是令人愉快的週休二日

雖然這個週末,彷彿天空不作美,但能好好的放鬆休息,

我想是所有上班族最大的心願吧!

但這樣的假日,對小可來說,或許不是件令她開心的事情。



小可前天晚上傳了訊息給琳琳我,

問我最近過的如何。

琳琳想也知道,一定是有事想跟我聊才會這樣問。

琳琳也很直接的切入重點,問他怎麼了!

她告訴我她愛上了他在夜店認識的一個男生。




小可,是琳琳我認識多年的朋友,

她這個人什麼都好,什麼都精明,但就是個感情中的傻瓜。

在感情裡,她是個很容易認真的人,

偏偏她喜歡上的,都是放蕩不羈的浪子型男生。

這類型的男生,對小可來說有股致命的吸引力。

即使小可明知道自己招惹不起這種人,

卻還是會傻傻的陷入短暫的蜜語甜言中。



這一次,他認識的這個男生,他為了讓自己有所突破。

跟這個男生才見過一次面,在酒精的催化之下,發生了性行為。

琳琳知道這件事情之後,非常的生氣。

因為小可明明就不是這樣的女生,

卻讓自己做出超乎自己想像範圍之內的事。

本來以為小可改變了,變的不在像以前那樣傻了。

變的大膽了,變的灑脫了。

但這一切的以為,都在那一封簡訊後,全都被駁回。



她還是那個傻的可以的女生,在感情裡總是讓自己受傷的女生。

她對那個一夜情的男生動了真情。

但想也知道那男生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所以~他又再次的讓自己受傷了。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一切是他自找的。

但如果以之前老師說過的,或許是潛意識在影響著她。

也或許是過去曾經發生過什麼樣的事件,在影響著她。

只是他自己完全不知道,

就莫名奇妙的做出讓自己無法接受的事....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