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潛意識影響行為模式,琳琳有一個小故事要跟大家分享。

琳琳有一個妹妹叫做貝兒。

貝兒從小就在一個充滿家庭暴力的環境下長大。

貝兒的爸爸有酗酒的習慣,每次喝醉了回到家。

在客廳等門的媽媽免不了一陣毒打。

貝兒從來就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和樂的家庭生活。



貝兒在認識琳琳我,來酒店上班之前的感情,

只能用誇張兩個字來形容。

明明貝兒很討厭會打女人的男人,

但每一次跟他交往的對象,都是會打女人的男人。

貝兒百思不得其解,還以為自己的命運就是如此。

當初是為了幫一個男朋友還賭債,才到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來說,貝兒算是很有手腕的酒店小姐

總是能讓客人拜倒在她的裙下。

沒有人看的出來,更沒有人相信,他在感情事上是多麼的失敗。




在面試貝兒的時候,琳琳我也感到很困惑。

貝兒明明就知道這個男人不好,卻還是願意死心塌地的跟著他。

一開始,琳琳覺得這是別人的感情事,外人不太方便插手。

直到有一天,貝兒終於受不了的打電話給我,

既生氣又傷心的跟我說,她男朋友又打她了。

她想要分手!!!

這時候琳琳才開始把一些道理分析給他聽。

聊完之後才知道原來她現在對於感情會是這樣的選擇,

是因為從小就看到爸爸打媽媽,

在很小的時候,貝兒的認知裡,把他歸類在~

這是爸爸表達對媽媽的愛的一種表現。

就因為貝兒的潛意識裡這樣認為,

所以才讓自己一直吸引到這樣的人,

讓他一點抵抗力都沒有的照單全收。



了解這些前因後果的貝兒,眼神瞬間清澈了。

整個人像脫胎換骨一樣的開心,不再苦著一張臉。

因為貝兒知道,未來的日子,它可以好好的選擇她的對象了。

所以或許小可也是有某些原因在影響著它,

只是他自己還沒有找到是什麼原因。



每個人都有權力可以選擇自己想要交往的對象。

如果發現自己老是在同樣的情境模式裡循環著,

一定要好好的冷靜想想,或是找個信任的人好好聊聊。

找出問題到底在哪裡,才不會讓自己一次次的受傷。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