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與范范這一對愛情長跑10年的情侶,

終於在2011年5月7日這一天,成為彼此相伴一生的伴侶。

看到這一段影片,真的很感動。



十年~真的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兩個人要相愛並不難,但相處卻有很大的學問。

除了包容、體諒、信任,還要有溝通。

這些都是建築在彼此相愛的基礎上。

只要有愛,這些都是可以再慢慢學習與改變的。

一旦愛消失了,或許連最基本的尊重,也不復存在了。




婚姻~是一個需要相當大的勇氣才說的出口的承諾。

只是現在的人,好像把結婚想的太過於簡單了。

覺得只要兩個人互相喜愛就能結婚,不合則離。

結婚不單單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

除了要接受對方與自己不同的生活習慣外,

還要接受對方家庭與自己不同的價值觀。




結了婚~就從一個個體,變成一個家庭了。

由自己開始發展的家庭。

而這個家庭,想要它呈現什麼樣的感覺,什麼氣氛。

都是由自己從零開始創造。

婚姻絕非兒戲。

琳琳我衷心的祝福他們,能夠幸福一生,快樂一生。



最重要的決定~真的是一首很棒的歌。

琳琳我很喜歡她的歌詞。。。

與大家分享嚕~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柪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妳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妳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這首歌當中~琳琳我最喜歡的一句歌詞就是~~~

〝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有多少人忘了幸福其實是需要經營的,

只記得在爭吵的當下誰輸誰贏。

在愛裡,輸贏對錯永遠不會比合諧相處來的重要。

現在擁有愛情的朋友們,好好經營自己的幸福吧!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