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琳琳我原本的無名(帳號:ddd77tw)被有心人士檢舉,

之前開開關關好幾回。現在則是已經完全被停權。

琳琳我很難過,一直以來琳琳我很用心的在經營我的部落格。

從奇摩不斷的被人複製文章,轉移到到無名來也有好多年了。

只是想維護好我自己的東西,

卻又不斷的被其他人檢舉我的文章。

感覺很受傷,不想去猜測是誰做這樣的事。

不想去攻擊誰,也不會想去針對誰。

只是同樣的事一再發生,讓琳琳我覺得很無言。

或許只能說自己的部落格經營的比別人好,才慘遭同行眼紅。

做出這樣無聊的小動作。

我只想繼續把一些有關酒店的心情日記及酒店的小故事,

分享給大家。

也謝謝一直以來都很支持我的網友們,

你們的鼓勵和支持,都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

我會一直寫下去,

除了可以讓大家可以更了解酒店這個灰色地帶。

也可以讓不懂酒店的人,讓他們不被受騙。

我會繼續堅持下去。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