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八大行業打滾多年的小姐

起初對這行的印象就跟電視節目一樣,

但透過朋友才開始了解這行,

也了解到這行的辛苦面跟黑暗面!

甚至想來這環境上班而被騙,

當然也有人情味的一面,

而現今透過友
人的提攜~

換了個跑道接下了酒店經紀

這份工作,換我幫忙別人

<在酒店上班的女孩就叫壞..完全錯了!

個環境不能推翻所有人!

各個行業都有說不出的苦>..

對酒店有任何疑問的人~我都可詳細幫您解答。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人〝夏琳琳

歡迎有問題都可以詢問我給你最好的解答

MSN: self-perfectionist@hotmail.com


電話:0960-788-303

e-mail:ddd77tw@yahoo.com.tw

 

我的部落格http://blog.yam.com/ddd77tw裡留言

或者是直接致電給我.....

想要來上班的妹妹,

對這行又會害怕矛盾?

但是
又想賺錢的妹妹,打給琳琳,

我會詳細告知你!讓你了解。
而在上班前,我都會和妹妹做好溝通,

雙方信任對方下,

才開始看環境、上班!^^】

PS:我是女性沒錯,致電來詢問酒店相關問題就會知道了,

凡是想上班或者是想喝酒的均可

<琳琳主要還是以帶小姐為主>

但不歡迎什麼打來要跟我一夜情,

或者是找援妹,或言語調
戲我的,

msn無聊想聊天的『我不是聊天小姐』!

網路怪咖,我是會當場掛電話或封鎖聯絡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夏琳琳 的頭像
    酒店經紀夏琳琳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徵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日式酒店~鋼琴酒吧~便服酒店~制服酒店~有興趣的歡迎與我聯繫喔~需年滿18~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