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問題:酒店的生活很複雜
相信一般有能力的人不會選擇去那工作,
因我最近遇到酒店小姐要我幫的事
(不知道是欺騙還是真實的),
想問問了解這行業的人,為什麼想去酒店工作,
不怕因客人灌酒傷身,被客人下藥侵害,
或是得脫衣陪酒等狀況而卻步嗎?
真的很好奇呢,如果遇到一個可以託付終生的人,
妳們又會怎樣做呢?
難道一輩子都在酒店受這些苦嗎?

A解答

因為都有原因的,並非如此簡單,
就我以往酒店經驗。我把他分為幾個因素


一、因家庭成長因素【單親家庭、無一技之長、
家庭 環境】


二、負債【個人負債、感情負債、學業負債、親屬負債】


三、夢想【金錢夢想、物質夢想、留學夢想、物品夢想】


每個人都會有原因,當原因沒了,有可能就不在這行業。

也並非每個小姐都很會去A客人錢,
客人是很精明的。
但是為何還是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是此行業算是【情】【色】行業。


客人小姐有感【情】時,
當然就會發生主動想讓小姐不要在此行業,
或者是比較容易喜歡或願意付出的情況。
小姐心態是不對時,才會發生。


但若客人小姐只有【色】那就變成是一場金錢上的交易,
客人花錢,小姐客人感覺跟服務。

而琳琳我深信,每個人不是生下來就要注定做小姐
一定是存在著許許多多的問題,
以外界的放大鏡來看這個圈子,
一定多是負面的言論。相信現在有些在瀏覽我網頁的人,
有些是無意間晃到、有些是好奇、
有些是想來上班的妹妹!無形之中夾帶著許多人。
人為何要有工作,為了生活、為了家庭………
而有些人,就算是平常的工作穩穩的上班賺錢,
也無法打平他每個月的開銷。不要看不起每個人,
因為人生下來都有他的價值存在。
這是一個現實的社會,不是一個人情的社會。

 

 

 

 

想來酒店上班的小姐 or 想來喝酒都可與琳琳聯繫呦!

 

 

 有問題都可隨時都可在部落格留言or致電給琳琳呦!

 

 

  台北酒店經紀 〝夏琳琳〞

 

 

  MSN: self-perfectionist@hotmail.com 

 

 

電話:0960-788-303

 

部落格:http://blog.yam.com/ddd77tw

 

即時通:ddd77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夏琳琳 的頭像
    酒店經紀夏琳琳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徵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日式酒店~鋼琴酒吧~便服酒店~制服酒店~有興趣的歡迎與我聯繫喔~需年滿18~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