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從良機率大嗎 很多人都說 不太可能
因為 收入差了十萬八千里
是真的嗎 .
--------------------
我覺得一半一半耶,從良率50% 繼續做 50%
就像喬安妹妹說的白天兩三萬在領,
酒店領個七萬八萬基本。差很多


一、有些人是因為有交往男朋友的關係而
離開酒店
(幾個公關在外面交到男朋友,怕男友知道,
或以男友為重心而離開)


二、有些人事因為有賺到他所想到數目而離開的
(我知道兩姊妹,因為父親經商失敗,幫父母還債,
好像負債二千多萬,做了七年左右才離開,
從討債的在他領錢時,就在酒店門口等他,
到現在買了房子。)


三、離不開,酒店是個很吸引人的地方,
以女性來說,他你選擇做過以後,
你會發覺錢真的很好賺,或許你會從良,
但有一天若有狀況時你還是會回來的。


四、沒有一技之長的離不開,
有些酒店小姐頭腦比較單純,學歷不高,
較沒有學習東西的動力,
就每天日復一日的在酒店上班下班,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告訴他們有空去學個東西,
增加智慧,因為真的差很多,
在白天工作的技術上的成就感跟酒店的工作來比的話,
酒店能做到有啥成就感。
我覺得在工作上的成就感很重要,
引發的是你在生活上的自信心。就簡單來說,
酒店不做還是有第二專長麻。
難道要酒店小姐做到升遷到酒店幹部嗎。
(當然也很多拉這樣的情形)
 

 

 

想來酒店上班的小姐 or 想來喝酒都可與琳琳聯繫呦!

 

 

 有問題都可隨時都可在部落格留言or致電給琳琳呦!

 

 

  台北酒店經紀 〝夏琳琳〞

 

 

  MSN: self-perfectionist@hotmail.com 

 

 

電話:0960-788-303

 

部落格:http://blog.yam.com/ddd77tw

 

即時通:ddd77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夏琳琳 的頭像
    酒店經紀夏琳琳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徵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日式酒店~鋼琴酒吧~便服酒店~制服酒店~有興趣的歡迎與我聯繫喔~需年滿18~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