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

  年齡:23歲

                  職業:酒店公關小姐

一個失戀的女孩,正在尋求就業的機會,
這時鄰居家一個已婚的男人,主動幫助了她,
她原本是討厭他的,可從這件事開始,
她慢慢地有些喜歡他了,
不過她弄不懂自己到底是不是愛上了他,
於是她決定……

 男友被女大學生勾走了!

  很喜歡阿袁的《長門賦》,
每天睡覺前都要翻出來讀讀,
我對其中的一句話記憶尤其深刻—— “
朝秦暮楚是男人的本色,能打動丈夫的,
永遠是妻子以外的女人
。”
每次讀到這句話,我都會忍不住想到我自己,
我曾經有過一段失敗的感情生活。
和我相戀三年的男友被一個比我年輕的,
大學生吸引,最後和我分手了。

其實想想,我對男友可說是全心付出,
他說要考驗,我於是承担起所有的經濟負擔,
我每天拼命的工作,下了班還要去煮飯給他吃。
可能當你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再苦再累也得承受。男友是個超級大男人主義的人,
平時不怎麼動手勞動,家裡的燈泡壞了,
也是我站在桌子上換的,他就在底下給我照手電筒。
我們倆在一起,我覺得自己更像是一個男人。

  和他分手後,我發誓,
再也不找一個比我看起來還要女人的男人,
光有帥氣的外表沒有用,關鍵是要看內在,
更要看他是不是受得住誘惑。
如果我整天擔心他被別的女人勾走,
那我們的感情還有什麼意義。

  我從原本的單位辭職了,
我想和過去的生活徹底的說再見,
所以我換掉了所有和他有關的東西,包括工作,
當初是他陪我去找的那份工作。

 住在隔壁的男人關心我

  隔壁住著一對夫妻,和我年紀差不多。
男主人是一家酒店的部門經理,
具體哪個部門我不清楚,每次看到他時,
都是西裝筆挺,連在酒店的工作牌也戴著,
惟恐別人不知道他是什麼身份似的。
我之所以這麼反感他,是有原因的。

  有好多次,我看到他和一個女人走在一起,
那女人拎了好多東西,這個男人卻兩手空空插口袋,
還一邊走一邊吹口哨。他這個樣子,
讓我想起前男友,他每次就是這樣。
我討厭這種男人!更過分的是,
我有一次去網咖想發email,
居然看見隔壁的那個男人正坐在電腦前玩遊戲,
他那樣子讓人看了就生氣,
眼睛盯著電腦螢幕,眼珠都快掉出来,
還一邊狠敲鍵盤,嘴裡嘀咕著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我恨不得上去一腳把他踹下來。
本來我就討厭痴迷電腦遊戲的人,
更何況他還是一個結了婚的人。

從那時候起,我對他就沒什麼好印象,
看見他也很少打招呼。

  有一次,我去倒垃圾,
看見他從一輛計程車下來。“真夠奢侈的,
上下班都是坐計程車”我趕緊往丟垃圾的地方走,
不想和他碰面。他大概是看到我了,
對我笑了一下,我沒理他。

  我回來時,看到他還站在樓下的販賣部,
看到我過來時,他把剛買的煙放到口袋裡。

  “你今天沒上班啊?”他問我,

  “嗯?”

  “你是做什麼工作的?”他繼續問我。

  “我現在還沒有工作”我停下來,
很鄭重的跟他說。他沒有再說話,
臉上的表情很不自然。我看到樓下的楊大媽了,
我便走過去,還裝作有事要對楊大媽講,
故意不去看他。後來,我看到他一個人上樓去了,
我才轉身回家。

又有幾次,我和他碰面,他又纏著我講話,
問我什麼學歷,會不會電腦,像大哥問小妹,
總之話挺多的。我很不願意理他。

什麼?一年前,那可是我正在和前男友談戀愛的時候。
我在心裡偷笑自己,又傻又自作多情。
不過,從那以後,我對這個離異的男人不僅多了幾分同情,
還越來越有好感。慢慢地,
我發現自己總在工作時渴望撲捉他的身影,
只要聽到他在說話,我心裏就有種愉悅的感覺。
隨著這種感覺的滋生和濃厚,
我發現自己悄悄地喜歡上了這個曾經討厭過的男人。

  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不是愛,
我把握不住,我不僅害怕自己是一廂情願,
也害怕再次的失敗。為了檢驗這份感情到底是不是愛情,
一個禮拜後,我從酒店辭職了,
我到離家較遠的另一家酒店去做酒店小姐
我很少再見到他,每次回家的時候,看到隔壁家緊閉的大門,
心裏還是禁不住有些牽掛。
不過這份牽掛沒維持多久就在時間的流失中淡了下來。

  呵!卻原來是一份關心,一份感激啊!
幸虧及時拉開距離沒使兩人尷尬。

〝琳琳小語〞

常常會聽見,小姐喜歡上哪個行政、或是少爺、還是客人!

我都會告訴他們,只是個過客!一個在你心中曾經喜歡過的過客。

因為這只是曇花一現的感覺,而我只能說:『你在錯的地點,

遇見了你自己覺得對的人!歡場無真愛』

你必須去阻止你自己的感覺,因為在這酒店環境,是禁止這種戀愛發生的。

一旦發生,有一個人必須面對開除。甚至被打,很誇張嗎?!

不誇張,因為真有此事。

所以我還是會跟小姐說,賺好自己該賺的錢,別想太多。

甚至琳琳遇過,小姐愛上客人,後來呢,不歡而散。終究還是要上班

而跟客人在一起的小姐,《琳琳我在上班前都會把話說很重》

因為,我不希望看到我的小姐受傷!而有一個故事琳琳近期會po出!

ps:近日看到一個網站<不是奇摩的>,拿我的文章『斷章取義』,很不高興!

我花一個小時再打字po文,而那個人卻用一分鐘複製我的文章,

請你有道德一點,要用我的文章也請跟我說!拿出個人的專業知識

好嗎!
 

 

 

 

想來酒店上班的小姐 or 想來喝酒都可與琳琳聯繫呦!

 

 

 有問題都可隨時都可在部落格留言or致電給琳琳呦!

 

 

  台北酒店經紀 〝夏琳琳〞

 

 

  MSN: self-perfectionist@hotmail.com 

 

 

電話:0960-788-303

 

部落格:http://blog.yam.com/ddd77tw

 

即時通:ddd77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夏琳琳 的頭像
    酒店經紀夏琳琳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徵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日式酒店~鋼琴酒吧~便服酒店~制服酒店~有興趣的歡迎與我聯繫喔~需年滿18~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