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BBS 遭PO文揪團上酒店
 

架設在學 術網路上的bbs站PTT,

被踢爆有酒店公關當版主,除了公開揪團上酒店

還傳出提供毒品助興,甚至有學生因此花光學費被迫休學,

10 日下午,教育部立刻前往台大關 閉不當版面,

台大也說未來會從嚴審核版主資格。

這位才20歲,快當兵的小凌,

就是在台大PTT2版上設立「北市酒店討論版」的版主,

他還上過節目大談酒店百態

小凌不只是版主, 也是中山北路某間酒店的公關

他利用版主權限,大剌剌在PTT2上向年輕學生揪團上酒店

號稱2個小時只要花4千元,吸引學生嘗試上酒店

媒 體還說,有男碩士生因為沉迷酒家,

敗光了30萬存款還休學,也有電子新貴被榨乾,

甚 至提供網路鄉民跟酒店小姐吸食K他命,小凌全部否認

事 件曝光,立委質詢時,要求教育部徹查,

教育部電算中心10日下午立刻派人到台大電算中心,

將「酒店版」關閉刪除,台大表示,目前還不知道是 否有台大學生上酒店,但未來將嚴格審查版主身分。

PTT使用的學術網路,教育部一年就要花費6千萬納稅人的血汗錢,現在被人在學術性質的BBS上,

肆 無忌 憚的PO揪酒店團的不堪文章,教育部也組成專案小組,要徹底調查。

當事人今(10)日 跳出來澄清,指出的確有揪團上酒店,
但是沒有賣毒品,周刊拍到的白粉,都是酒店小姐的個人行為

(民視新聞 徐承群、陳勁曄、陳信瑋、李澤民台北報導)

琳琳小語

雖然琳琳我不清楚事情的發展狀況是如何,

但是我也要告訴大家,請別把毒品、槍械

等等負面的事物都套用在酒店小姐身 上。

或許真的有少部分的人是這麼做的,

但是也並不代表所有的酒店小姐都是這樣子的人。

很多時候琳琳也遇到網友詢問是否在酒店上班就是亂?!

琳琳也很認真的反問:那不是酒店小姐就不會亂嗎?!

難道說我不能做個潔身自愛的酒店小姐?!

我一定要販毒、搶劫才算是酒店小姐?!

怎麼都沒有想到很多酒店小姐被欺負、被騙的呢?!

也希望大家不要把所有八大行業的人都貼上標籤,

自己做的事情要自己負責,

每個人選擇的事情不同。

只希望大家別用有色眼鏡看待酒店小姐

相信給我帶過的寶貝都知道,

琳琳我最討厭妹妹吸毒了!

因為妳賺錢那麼辛苦,卻因為有毒癮把所有賺來的錢都花在毒品上。

琳琳我看了也很心疼~~~

用這樣的方式賺錢很辛苦,所以更要愛惜自己!!!

也希望每個寶貝們都能好好的保護自己 喔^^

想來酒店上 班的 小 姐 or 想詢問工作事宜

 有問題都可隨時都可在部落格留言or致電給琳琳呦!

台北酒店經紀 〝夏琳琳〞

  MSN: self-perfectionist@hotmail.com 

電話:0960-788-303

部落格:http://blog.yam.com/ddd77tw

即時通:ddd77tw

酒 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打工,禮服店,便服店,

鋼 琴酒吧,酒店上班,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夏琳琳 的頭像
    酒店經紀夏琳琳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徵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日式酒店~鋼琴酒吧~便服酒店~制服酒店~有興趣的歡迎與我聯繫喔~需年滿18~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