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選對經紀人很重要,還有自的表達或是心情也很重要

女人是感覺的動物,而我相信小姐更是敏感的動物,需要人家關心與關懷

但是琳琳建議,經紀人就如同你的老爸老媽,要照顧你要了解你 

而了解都是從時間去磨去認識你,而小姐自己本身有任何問題

都要跟經紀人反應,畢竟經紀人

不是光帶你一個小姐,而是他要照顧很多小姐

從你的問題中去幫你解決也順便了解你需要的是什麼………

有些小姐  悶著悶著  到時候一發不可收拾  我相信這些都不是大家所想要看到的

因為在每一個小問題裡面你都要提出來!!這樣才能促進你跟經紀人之間的一種信任度

而琳琳我為何要先約出來見面,原因:「因為要讓你看到我  也要讓你信任我  也要讓琳琳

從溝通裡面來認識你!!畢竟  你我都是在網路見面  相信很多人都是沒有經驗

但是又想要嘗試這行!!很多吧?擔心是正常……害怕也是正常!!」

所以琳琳我都要先約出來  也讓你了解酒店這區塊  你認同我的想法

想對的你也對這行的畏懼就減少了一些,也因為你看到我 而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一半」

面試ok後 之後想上班,你也比較不會緊張!!!

而之後的上班狀況,也要由你來跟我報備囉~~~這樣才能讓經紀人多了解你一些!!

也可以當下幫你做處理的!!

^^
 

想來酒店上班的小姐 or 想來喝酒都可與琳琳聯繫呦!

 有問題都可隨時都可在部落格留言or致電給琳琳呦!

  台北酒店經紀 〝夏琳琳〞

  MSN: self-perfectionist@hotmail.com  電話:0960-788-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夏琳琳 的頭像
    酒店經紀夏琳琳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徵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日式酒店~鋼琴酒吧~便服酒店~制服酒店~有興趣的歡迎與我聯繫喔~需年滿18~

    酒店經紀夏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